close
那不管驗證是你覺得最值得或者是最後悔的事情,你都會回想。那你當時為什麼會想要做這件事?那如果重新來過,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得到不一樣的代收驗證結果。所以聊完了怎麼做?開好自己的年度檢討大會之後,我們就可以來聊到。第二點就是怎麼樣去定明年新的買 ig follower目標,還有新的代收驗證計畫,我自己會把目標和計畫呢分的youtube点赞非常的清楚,計畫它應該是要隨著變化而因時制宜的ig 買 粉絲 香港那真正不改變的facebook 買 like是什麼呢?是我們的代收驗證目標,這個概念就跟如果ig 買 粉絲 香港有一天我要從我家跑去聚會的facebook 買 like餐廳裡,我可以選擇很多的驗證交通工具。但是我的youtube点赞目標是不變的,我都是要去到那間目標,那那個餐廳就會是我們的目標,它永遠不會改變。但是計畫呢就像是我們的驗證交通工具,它只是一個方法,把目標確定清楚,然後用不同的計畫,不同的facebook 買 like方標,這就會幫助你更容易達成你每年的代收驗證目標。因為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我想要分享一個M S C原則來幫助大家可以比較容易達成目標。第一個叫做measural,就是你的ig 買 粉絲 香港目標呢,它最好是可衡量性的那你可以把你的驗證目標資料化,這樣子的話他才會有達成的一天。有的youtube点赞人他有設定的目標太過抽象。比如說我要成為一個更好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人,這件事情有可能為你帶來一個非常無形的壓力,因為代收驗證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麼做做好好。但是如果你很明確確的ig 買 粉絲 香港知道說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你就會變得比較輕鬆,而且facebook 買 like會比較容易有成就感。比如說你覺得我想要變得更瘦一點,那這個目標可能不夠明確。可是如果你說我想要瘦下三公斤,那它就變成一個可達成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目標,也可配合的facebook 買 like兩個目標了。第二個a呢叫做action able,那它叫做行動的可行性。如果你要正確達成你的目標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話,你可以試著去寫一下你達成目標的facebook 買 like過程啊,就像減肥一樣,你可以選擇每天早上都起來那樣體重體脂嘛,追蹤你的買 ig follower體重,然後每天多喝水,每天運動半小時,那這就是你可以達成目標的代收驗證過程。第三個新的時候是他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目標有沒有符合你個人的長遠目標?很多人為什麼他的ig 買 粉絲 香港目標做不到?就像我一開始開口講的,很有可能是目標本身就出了問題,它完全不符合你的驗證價值觀,也不符合你個人的渴望。所以買 ig follower你根本就沒有動力去實現,它,也沒有動力去達成它,它也自然而然就會在一年過去,你就完全沒有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